close
前言 本來我是要去牧場 誰知道為什麼要去阿里山
晴空萬里~今天,天氣不錯唷!!!
早上7點出門我們今天要去阿里山。在大阿姨家門口集合

成員:大阿姨跟姨丈、小舅、2阿姨、表姊及表弟,我們一家四口

廣告正打的很熱門阿里山櫻花節;聽說開的很美.正式賞花的好時機。

我們2台車10人走南2高在中埔交流道下去→第一站【奮起湖】

1點多了在奮起湖吃鐵路便當。
我個人認為在奮起湖買一粒鐵路便當大多數價位70~150$
『我當時看到吐血』菜色= =非常低簡單............ 我寧願吃7-11
我下次在去奮起湖我想要自己做便當帶去吃坐在等車站低地方好好的享受
假日最乘n多人去熱門地遊玩聖地是不怎麼好玩!!人潮擁擠
這是我個人低經驗!吃完的100元的高級鐵路便當我們開車往【阿里山國家公園】
在這過程我們在路上塞車...過了3個小時左右到了目的地!!但就是沒有車位
車子亂停時有單向車道有遊覽車就停在陸上完全動彈不得是要前近還是後退
多不知道要怎麼開就在阿里山門口足足停2個小時“真的會ㄍㄧㄠˇ到沒力“
我下車去找車位找到一個車位我正打電話叫我爸來停好車
我就站馬路邊有一台車向我衝過來差5公分撞到我
我暗自在﹝趕羚羊﹞ㄚ你是沒看到有人嗎?也沒說拜託給我停好嗎?還理所當然衝過來ˋˊ
ㄟ你都有小孩了 當人家的爸爸,就這麼沒禮貌阿!!!你媽爸怎麼教你的ㄚ!!這麼沒品!!
這次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