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陳主任
你...讓我決心非走不可
我出頭天啦
謝謝關心我的人 花姊 你是個好人謝謝你的無私的愛><
季儀 謝謝你 扶持著我 提醒著我 一置牽絆下去
信緯 好姐妹 加油 你一定行 奪下金飯碗 以後要照我唷
家駿 好姐妹 日文第一級 要拿到ㄚ 以後真的可以的話 去一次日本吧
軒毅哥 謝謝你 我生病了 第一時間要衝來我家泡養生茶 趕我去睡覺
你說的話有點醒我 謝啦
玫瑜.薰慧 你們都很關心我 謝謝
汝.詩.儀.佩 讓我擔心的女孩們 還擔心我 謝謝拉 讓你們擔心 我會多注意的 不會有機會讓你們擔心我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