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電視的我....(我跟爸多講台語溝才通)

爸擋著電視(拿醫藥箱)...

我對這爸說:你又受傷啦!

爸對我說: 是被大隻的狗咬到背!!!!

我大叫:啥~~...啊怎麼這樣?

我看著我爸的背淺淺2個皮肉傷

我爸問我:怎樣?

我說:2個淺淺皮肉傷

用秘藥膏貼

**************************************
媽回了

我在樓梯間

小小聲..跟媽說:媽~爸被大隻的狗咬傷?
媽:哈你大姑回來!
小小聲..跟媽說:媽~爸被隻的狗狗咬傷?
媽:哈~你爸要買狗狗。
我很大聲對我媽說:爸被大隻的狗咬到。迴音2次
媽大叫哈~夭壽唷~跑上摟問爸....

我對媽說:我不會跟你說秘密了(生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