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放假一天,我跟媽吵去精明商圈的買一家買T恤,外套。早上9點25分出門
但是....找不到精明商圈在哪?母女倆糊塗的騎上了北屯路...我跟媽說算了我們就去豐原,去逛街吃豐原的清水排骨麵
這家麵店11:30分營業到12點為止。我看手機11點11分跟媽說我們就在這裡等他營業。媽覺得幹嘛要等阿有這麼好吃嗎?
上次這裡吃就等30分鐘。我們是第二位才過5分鐘我們身後就排排站了6位以上。我肚子餓的咕咕叫,早上沒吃什麼,都來到這
不吃清水排骨麵不就白來豐原
。母女兩點排骨一個麵一個米粉,超燙的。我瞄一下媽的表情滿足的樣子。媽說回去再買2碗麵回家!

我滿喜歡逛豐原街店家擠中,不用怕沒有側所有太平洋百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